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“家人”

最近心情都不太好,怎样不好?你被人一直骂废材你就会明白我现在的感受!

每次我都认为最了解我的应该是家人才对,可是每次到最后才发现陌生人比家人还懂得我心里在想什么。
大人总自以为很了解我,可是每次我想要做的事情总是因为他们的自以为是而被逼放弃。
也因为他们这样的自以为是,每次发生误会时,从刚开始我还会去解释,慢慢地,我连解释也不屑了,现在回应他们的,是我的冷漠和无言。
既然他们要这样认为,那我怎样解释他们也是不会听的,那倒不如省下力气和时间。
最可笑的是,我的冷漠竟然被他们挂上了‘叛逆’的罪名!
就连我在msn聊天、sms或去逛街时,他们竟然会质问我是否谈恋爱了,然后又在那里自以为是的对我说教,真的是可笑之极。
我考试成绩不好,也会被他们自以为是的挂上了一些莫须有的罪名。我背后所做的努力他们有看见吗?没有!绝对没有!
当你们生气把脾气发泄在我身上的时候,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你们懂得把脾气发泄在我的身上,那我呢?我该把脾气发泄在谁的身上?
我做任何事,你们不给予支持,算了,我告诉我自己我不需要你们的支持。可是,请不要对我说出那些冷嘲热讽的话!

其实,我老早就想对你们说了,请不要那么的自以为是!我是人,是有自尊,是需要面子的!请不以践踏我的自尊为乐,那只会让我对你们更加冷漠,更加鄙视!我需要的是关心,而不是冷嘲热讽,若你们真的想要为我好,请你们在做任何自以为对我好的事情前,想想我的感受,想想后果,我会很感激你们的。

呵...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哥老爱往外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