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Yeah~ 假期啊!

假期啊假期,我等你等得好苦啊~哈哈!

哇哇!一想到假期我就兴奋不已,没有什么原因,就是兴奋!
兴奋得想在楼下跑几圈,边跑边喊:“假期我爱你!!!”
好像很夸张,可是我现在的心情就是那么的兴奋,可是我想来想去都不懂我在兴奋些什么。
可能想到假期要整整两星期呆在家里,等头上的蘑菇大丰收,然后神经短路了,所以才会想做这些神经短路的事情。

昨天我逃学没去学校,结果恐怖的事情发生了!
Cik Lee Li Fung竟然打电话给我爸!!!
我的妈呀!!!!!
昨天我爸去了怡保复诊,我在房间里面玩电脑,玩玩下我妈突然打开我的房门然后问我:
“你几时学会ponteng的?哈?
今天有读书叻,你知道没有,刚刚你的老师打电话给你爸问你做莫没有去读书。
整天顾着玩电脑上网,我叫你爸停掉它看你怎样玩!”
当时我的心脏差点负荷不来,吓死我了,搞什么啊?
结果我昨天担心了整整一天,怕我爸回来后会怎样骂我。呜呜...
幸好最后我爸没骂我,只是问了几句,然后我就平静...平静地回答,其实我紧张得很。

唉...想到假期过后十月的最后一次考试我就头痛了。
啊!!好压力啊!最后一次考试要背完全部东西,一想到这里就好想哭了...
最后一次考试的成绩一定很烂!然后就会给人骂了...呜呜...好没天理啊...
可是一想到放大假可能可以去参加camp我就好兴奋,好想快点到年尾哈哈!

我发现每次假期我都会有很多想法,想要在这个假期里怎样怎样,
可是每每到最后,整个假期都是浑浑噩噩地度过,
什么也没做到,然后就后悔这个那个。
所以,我是一个很没有恒心,很没有定力,很没有自制力的人!

假期假期! 闷啊~ 闲啊~ 无聊啊~
我想出去玩啊!我想去打工啊!我想买衣服啊!
哼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